close
連續冷了幾天了 今天的天氣回暖 ... 是個好天氣
好天氣 該有好心情的 ... 早上也是有著好心情的

每天都可以看到可愛漂亮的姐姐 每天都能給我好心情
但今天好心情只有半天... 因為明天起

上班就沒有姐姐在了 沒有姐姐每天來說早
沒辦法偷跑出去喝水 跟姐姐笑 沒辦法跟姐姐 說俏俏話
還沒教會姐姐認治具......沒辦法跟姐姐在公司內都還在傳訊息....還有好多好多

今天一聽到時真的很難過 心情馬上沈到了 海溝底了...
有沒有到地心? 不清楚.... 真的真的很失落...

不過聽到姐姐說的 我想應該還浮在海平面上...
我難過但 我這次沒哭... 因為姐姐還會想我還會跟我聯絡

只要心情不好不開心 想到姐姐就開心
只是我想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才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