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大早 去晨跑 原本星期六早上就要去的 剛好問到朋友說星期日
 
想一想好吧 星期日好了 結果打電話過去 竟然說還沒睡... 要不要去跑...
 
在養缸... 好吧算了 ... 就算了嘛 ... 講這麼多幹嘛 還硬要說我說你 難約
 
不要去就不要去嘛 硬要牽托一大堆 又不強迫... 就算了嘛 被你一托..
 
天都亮了... 還浪費我這麼多時間...我就將就了說跑西濱好丫隨便丫
 
又說啥 去幹嘛餵蚊子哦... 哇靠什麼意思丫... 講一堆 想先發制人就是了
 
我不想跟你爭 ... 算了 早就定好的路程 被你托晚一天又被你托時間
 
繼續騎...早上很冷... 一路騎丫騎的... 車況還不錯 油還有半桶 嗯夠用
 
騎丫騎的 大約六點吧到了南庄...繼續往仙山上騎 也終於到了 哇好多人
 
應該是進香團所以我也就不停了...就下山去了... 到了 全家休息買個東西
 
哦!! 有人獨跑騎重車也在買早餐哦... 買好了後就往回程騎去了...
 
回程的一路上 超爽的啦!! 整群 整路 都是重車 看了聽了真是爽 那種感覺
 
爽完了之後也就到頭份了 呼... 快沒油了... 加個油吧...哦哦一大早的
 
員工都是美媚哦 !! 還滿可愛的說 加完油後也就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