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体狀況非常的不好 毛病非常的多... 每個人都有一些毛病

但我的毛病說出來會讓你嚇死掉哦...


不算毛病的毛病之一:太瘦... 瘦並不是我所願意的
    就是怎麼也吃不胖,又有什麼辦法呢? 有的人或許
    聽到我們瘦的人這樣講覺得很討厭,但你們有沒有想
   過我們這種人的感受呢?從小到大被人念到大,什麼東西
   都要吃都得吃, 什麼可能增胖的方法都要試,為的又是什麼
    還要被別人說有的沒的,什麼叫做你爸媽都沒給你吃東西嗎?
    講的什麼屁話丫 幹咧!!! 不懂的人就不要講有的沒的好嗎?

不算毛病的病史之一:看起來有點畸型的小指
    這不算是毛病,但也可以列入病史之一
    小時候不乖,騎著腳踏車 衝太快 撞到牆
    小指就被把手重重的撞到小指頭粉碎性骨折
    也把門牙撞歪了...現在還是歪的...

不算毛病的毛病之二:駝背... 
    雖然身高178 一級棒的我... 卻駝背的挺嚴重的
   且是從小時候就會的 ....我已盡量提醒我自己...
   
非常嚴重的病史之二:氣胸
    這個症狀高中開始 從此病狀開始後...
    身体狀況 急轉直下... 身体一直開始很不好
    自發性氣胸,肺有不正常之氣泡水泡...
    復發原因不明,壓力、外力都有可能
    身体背負著不定時炸彈隨身會發作
    氣泡破掉造成漏氣 積在肺部裡 造成肺葉壓迫萎縮
    嚴重著無法呼吸甚至 致命... 
     我的狀況也算嚴重...左邊復發則壓迫到心臟呼吸及疼痛不已...
     復發第一狀況身体嚴重酸痛... 明顯感覺到 ...
     但還好左邊已開過刀 無藥可醫 只有開刀一徒... 復發機率
    百分之一吧 但開刀那天 ...則有一個人 也是開過刀復發的...
     住院經歷以前寫過 屆時補上...

挺嚴重病史之三:尿西瓜汁(血尿)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問題呢...常初檢查還以為是腎結石
    但吃排石子藥 打顯影劑 照x光 沒問題 用超音波檢查
    有一家檢查出腎有問題 ... 國泰醫師則說腎有點硬有點白
    說是有可能慢性腎臟病... 需做切片檢查才清楚...
    但後來西瓜汁 問題 是輸尿管感染...
    在我映像中 似乎有被某某人用力抱起來 (抱起來說好輕哦)幹
    有可能因此壓到我的腰部份 造成...

不太嚴重問題之一:車禍造成左腳背腳皮摩到沒了
    當然現在已經好了很大的疤痕 腳被機車壓在底下摩
    造成 好幾個月 腳都很容易扭到...還好也是左腳
    右腳還能踩油門...

挺嚴重病史之四:頸椎長骨刺 
   這是前陣子檢查出來的問題 經常性偏頭痛...
    照x光 是頸椎第五節長骨刺 再做神經檢查
   有壓迫到神經... 偏頭痛有可能是此造成的
   至少有做復健時 情況好很多...
    做復健游泳慢跑... 開刀...  非常怕水不能游...

挺嚴重之毛病的毛病:咳不停
    一直 咳咳咳不停 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到大醫院還檢查不出什麼怪怪
    很怕再去檢查 怕又檢查出什麼毛病

非常可怕之毛病之一:過度換氣
    過度換氣 造成原因 不明 不詳 可能換氣太快造成二氧化碳不足
    我則是情緒因素造成 我常感覺有莫明無型的壓力 
    如果有壓力錶我想 早就破錶了吧...
    情緒不好不能大聲喊叫 想哭只能流流眼淚也不能大哭
    都會造成我 心緒崩潰 馬上呼吸急遽 身体麻痺 感覺呼吸不到空氣
    憂鬱症算的了什麼 有我嚴重嗎? 或許我也有 
    但至少我還能控制的住我自己 因為發作起來
    很可怕 很可怕 我真的很怕 很怕控制不了自己...

我才幾歲 為什麼毛病這麼多... 我無所謂早已習慣了
我不會想不開 因為常我躺在床上 痛苦掙扎時我感覺得到
似乎已經很靠近了 我很怕很怕那種感覺 所以我很怕死
我很痛苦 很難過 我該怎麼做...
看媚 ...對 我喜歡看漂亮的女生 看媚心情好 心情好身体自然就好
跟姐姐聊天 她總是能讓我有好心情... 但她也不是能常常在我身邊的
自由:喜歡騎車讓自己感覺自由 

我還能怎麼做現在越來越難過...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