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糟糟~~~身体糟糟糟.......
身体出現了異狀..... 先是肺部的問題 明顯的感覺到了不適...

已經掛了號了 星期五就可以檢查檢查看看了

 可是另一項 令人畏懼的問題又出現了 ... 我好怕... 真的好怕

好怕會一覺不醒 ... 好怕這個毛病又出現...

凡事都有個萬一 ... 我會在我感到不安時寫下我想說的話... 因為我真的好怕

大姐姐 那個曾經很關心我 給我鼓勵 給我勇氣 帶給我歡笑的姐姐 
我好想妳 我想被妳關心 可以再讓我開心嗎 ??  

我好不舒服 我好怕... 心情很不好 身体就不好 ...
小姐姐 最近都只有妳關心我 謝謝妳 真的很謝謝妳 ... 


如果還有明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