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4歲的生日...  一如往常的 平凡無其 ... 就是這樣沒有什麼特別的...
好久沒寫了 就從上個月底開始吧!!! 從那天到昨天已經有35天了 ... 那個星期五去
內湖三總檢查身体 檢查是沒有異狀... 但還是會胸痛... 醫生問到好幾次有沒有心臟病

這倒讓我開始緊張了... 該不會我真的有心臟病吧... 因為心情很不好 隔天就騎車出去跑跑了
可是這一跑卻讓我 這一整個月痛苦不已...原本只是想散散心 結果..

騎著車路太爛 震到胸更痛了...後來受不了..一路忍著痛騎回家去...
但沒去看醫生 忍了兩個星期 也就這樣過了... 這些日子 真的很難過很痛 感覺快死了一樣

妳都沒有聯絡我 都不理我... 不過我也想了很久...
總是會想到不好的地方去 ... 甚至想到 如果我怎麼了 妳都不知道... 我想妳也無所謂吧!!!

因為生日快到了 ... 我特別告知姐姐 她別說出來更別跟妳說...
但昨天 妳傳了訊息來 我看了好生氣好難過...為什麼 到現在才傳訊息給我...

我哭了一個晚上 ... 也沒有睡好 .... 在想是不是姐姐說了出去 但姐姐答應我不會說
我相信她 ...但妳怎麼會知道 我不相信 ...

無所謂了... 今天上班 我悶了一整天... 已經從我腦海裡淡忘掉的妳 又突然出現...
我是認真的 我不想理妳 不想再理妳了 妳很過份 ... 即然不想理我就不會傳這種訊息給我

就算我死了妳也不會知道最好...

為什麼 我又難過了起來... 為什麼我又想哭了.................
妳真的很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