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人啊!!! 行行好... 包養我好嗎...我不要妳的
 


誰行行好 包養我好嗎? 我不要妳的錢 我只要妳關心我 讓我關心妳

年齡不能太大 除非妳保養的好...除非妳很有錢... 要有臉蛋有身材 才能滿足我的欲望...

如果妳沒錢 最好還是 有身材有臉蛋  最低需求 希望眼睛漂亮 且妳得是個女人

雖然錢不是最重要的 但最好還是要有錢給我 這樣我才有錢買東西送給妳 讓妳開心...

熟女最好 要有魅力 不能不理我 我會傷心到極點....


誰丫快行行好 有哪位 姐姐需要弟弟的關心 ...



好悶哦... 心情好悶..... 該不該與妳聯絡... 還會陪我笑笑讓我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