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妳們我就有好心情
有姐姐妳們在我就能時常有好心情... 前幾天載姐姐上班 雖然路上被別的白目  開車擦到很生氣

但算了後來 回家路上 一個多月的沒聯絡...終於還是打給姐姐妳...

姐姐妳還是很搞笑 ... 跟妳聊天就不自覺的笑... 稍微聊了一下就沒聊了 因為姐姐在吃飯 

我也在開車車..

後來晚上還傳了訊息給姐姐 但姐姐大忙人呢 所以囉隔了一天才回我

好久沒跟姐姐傳訊息了 我收到很開心 但卻有點難過...

妳回答了每一個我問的問題...也答應了我的要求 ... 看到直的覺得

我很愧疚 很不應該 不該為了一些事就在生氣... 

現在心情 挺好的 



但身体狀況可就不理想了... 又痛了一個多星期 換右胸...會不會是肋骨斷了丫@@

好怕..好痛... 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