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非常自私的人 ...  什麼東西都想佔為已有 ...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 別人搶走我的東西...  我所喜歡的人 不希望妳們被搶走...
一心只想著 只能關心我只能對我好... 

送妳們的東西 即使是小東西 絕對都有我百分百的心意 更有我所花的 心思..
所以我並不喜歡妳們 把它送給別人 讓給別人 ...我會生氣 非常生氣... 
如果我在場 我更會當場阻止... 不行.......

除非 送給妳了 妳接受了 妳私下想怎麼處理 我都無所謂 雖然不會介意 但還是會在意的..

但畢竟東西 都送了 就是屬於妳的 想怎麼處理 都由妳決定..但我還是希望妳能留著..
因為 我會希望 妳看到 妳用到會想到我...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