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何總是會糟受異樣的眼光呢?....
為何總是我... 很不舒服的感覺... 我又沒有做什麼...

對於 女性穿低胸 短裙 我是不會刻意去 瞄~~ 刻意的去看 對方會不會走光

為何我總是會糟受到異樣的眼光呢... 這樣我感覺真的不是很舒服...


曾經在打工時 在用東西 有注意到學妹 胸前可能會走光...

我的眼神都會去閃開 其實不是沒興趣 只是畢竟是自己人 

這樣也不好 當然眼神會閃開 但就在我注意到時 對方卻用手遮住

然後就一付被我看到似的眼神 ... 而面對 我朋友卻不會

為何總是我 ... 為何我總是要糟受到這樣的眼光... 我覺得很難過


也不是想說姐姐什麼 畢竟 女生嘛總要保護自己...

即然都穿的是短裙 幹嘛又會去拉一下拉一下的

而且我就在旁邊 我會認為妳是覺得我會偷看... 我真的不會 且一點都不想...

真的對偷看沒興趣 丫
至少是對自己人 我不會想去看的

而且我真的沒有想要看... 不要對我有異樣的眼光好嗎? 
我會覺得生氣 我又沒看到幹嘛總是只有對我 ...

討厭 以後有好看我要盡量看啦!! 反正都會糟受眼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