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是引用朋友的,但也是我的喜好,好久前姐姐剛來時,有要求姐姐綁馬尾給我看,姐姐立即就用手抓起了頭髮,說是這樣嗎?

就那麼一次,之後她答應我要綁給我看卻不答應了,今天早上特別整理一番,就是為了中午的聚餐,

今天小媽媽也穿著輕鬆帶點性感,吃飽時回公司小媽媽還特別用手抓起頭髮,像綁馬尾般給我看...

剎那間我被性感的小媽媽電到了,真的是好吸引人哦!女人留著一頭飄逸的長髮,再配上馬尾真是棒級了,

真是深深的被那可愛又漂亮,成熟又性感的小媽所深深的吸引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小媽看起來還很年輕,而且個性也是,隨和又丫撒力,又很關心我,真的很喜歡她,母親節也快到了

想送一份禮物給她,但也還一些日子,再想是否要早點送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