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五日星期一

一大早起來刷牙洗臉完後準備要上學企,突然胸口又開始痛起來XD…

而且還是超級痛,所以就沒企上學,我爸載我去看醫生,路程上超級痛

因為台灣的路太爛,坑坑洞洞一直震,就很痛後來到了掛好號,照了X

果然又破了(一_一廢話不然怎麼那麼痛),後來就決定去三總(三軍總醫院)

下午開到內湖的三總看,剛開始不知看哪科就掛胸腔內科,掯超想給那醫生

來一拳的說,算了後來改掛急診,掛胸腔外科,到了急診室後,叫我躺在床上

真不習慣一路上看著天花板,到了X光室又一路看著回來,後來就醫生們就

決定要先插管⊙⊙ O My God~~~,有個護士就來幫我抽血跟打點滴,後來醫

生就來幫我插管,哇哩咧一直摸我身體側邊,有夠養的啦XD,後來就笑不出來了,因為後來就是一陣痛,沒辦法身體差就醬,因為打了麻最要所以,頭暈暈

想睡搞搞經過一翻爭雜後,想說閉上眼休息一下結果,突然呼吸急促全身發麻

我看著我的雙手都變白了,我叫了好幾次醫生XD咧醫生蹲在地上不知用啥,

說著等一下,哇哩咧沒看到我很難過哦,那一剎那真的感覺我好像快掛了真的

後來他過來後,跟我說放慢呼吸然後慢慢的深呼吸,過了一會兒我才覺得好多了

那醫生是跟我說,我吸了太多氧氣,二氧化碳太少才會醬,大家要記好哦!

如果以後身體感覺不舒服,記得慢慢的深呼吸,對自己有幫助滴記好哦!

後來就住進了泌尿科滴病房了。(有部份忘了ㄏㄏ過太久了…)

 

四月六日星期二

這一天的事幾乎都忘了沒啥在記a…..這一天家人把我的換洗衣物拿來,

剛開始的護士都還好說,不過來了一位長的不錯又粉有愛心滴護士c c c

不過今天換了病房說,(因為這間醫院住院人粉多,又分各科病房,我是借

住在秘尿科滴病房所以轉床)轉到四樓的,外科病房,她推著我走了好長一段路才上到樓上,真可惜她不是在我前面拉的,不然我就可以一直盯著她看呵~

後來要下床了一陣痛~躺在新床上mm…..眼睛繼續注視著她呵~ 她也看了我一下,此時我的眼神帶著一點依依不捨,後來她就離開了,過了一下本樓的護士

來幫我換病人手上帶的識別帶ㄏㄏ~這位護士應該速實習的吧,好像是今天吧

還有去做電腦斷層掃瞄@@感覺好恐怖其實還好啦!這間醫院都有專門推床的人

到了下午醫生決定明天要開刀,拿了開刀要簽的文件給我爸簽,我一直都很累

晚上忘了幾點了,小睡一下後來我爸買了熱狗給我吃,不太想吃說可是

隔天要開刀過了十二點以後要完全禁食禁飲,我也只好吃一點說,然後就

繼續去睡了。

 

四月七日星期三

這幾天都是醬因為屌點滴所以尿很多,而我又要提著菜藍,拿著點滴上WC

真累說,一大早起來,推床的又來了,終於要去開刀了,去之前又是WC

開刀還要全身脫光光說一_一會不會有企圖丫XD…沒穿衣服的被推到手術

室前,它是用機器把人挖起來挖到另一個手術床上粉小說,在挖的過程超痛

因為壓到插管的地方,後來又是一段路推著走,後來那推的人說不要亂動

手術室很小會掉下來明明就是床很小,手術室很大,後來就一些問題

問完後就是上麻醉了,全身麻醉哦!不到十秒你馬上就睡著了說!好恐怖哦

如果是女生不就很容易被OOXX了,我醒來後,已開完刀了,我躺在床上

推床的人推著我不知到哪?暫停了下來看到我哥我媽也來了,後來我無聊腳一直

在動我媽還以為我幹嘛,我說沒有丫全身只有腳靈活,後來到了病房後,醫生

說我六個小時內還不能吃東西,因為麻醉是全身,藥效可能還沒退胃可能還

沒辦法承受,如果一下就吃東西可能會吐,哇咧已經餓一整天了說,說是要

六個小時後先喝點水,如果不會不舒服那就可以先從流質類的先吃,所以我

就是吃稀飯了,(對了還有因為還有插尿管,超不舒服的,因為直接插在那裡

*^__^*羞,哈白粗羞個屁,後來也是尿不出來醫生就抜掉了,超級痛啦,

後來晚上要尿尿時都超級痛,還尿出企沒辦法,這幾天尿都粉痛XD)

這天好像就醬過了吧!此時左邊病床還有人,對了還有今天晚上

來了一位護士,(護士都是三班輪的)她只來兩天,她都是零晨時來的,我一看

到她就喜歡上她了^_____^y c c 沒有啦只是就感覺不同,我一直盯著她眼睛看

呵她眼睛很漂亮說,雖然都沒有看到她拿下口罩,不過就我醬看著她,給我

的感覺她長的像林嘉欣哦!!! 她來幫我量血壓還有測心跳,她按著我的手量

脈搏,有點不好意思呵~~她給我的感覺真的不錯。

還有一天四次要吃的藥,還有用吸的藥OMG真難受,還有一台叫吞雲吐霧機

它是讓你吸了會想咳,醫生說就是要讓你把痰咳出來,不然會肺炎@@沒辦法也只好吸讓它咳不過,傷口很痛丫XD!

 

四月八日星期四

到了早上了,一大早醫生軍團就來了,嗯很壯觀一次就來七八個,當然主治醫師才兩三位,其它都是實習醫生啦,這天的事也差不多忘了呵,我媽買了豆花,

給我吃真好吃說,後來晚上換我哥來陪我,還帶了我塵封已久的小叮噹收音機

這幾天都是它陪我渡過超級無聊的日子的,不然我一定轉到神經病院,因為實

在是無聊到爆了,http://home.pchome.com.tw/star/crazyswiss/toy2.jpg

到了晚上我哥就買了晚餐,後來又到了零晨了,那位護士又來了說,因為我這

人比較怎麼說,反應比較快,有人來都感覺得出來,護士來了我自然就醒來了

她走進來說,妳怎麼晚上都不用睡丫(因為前一天晚上我也是照樣醒來了)她又

說下午睡太多了厚,ㄏㄏ我真想說一句我在等妳丫,我一樣盯著她看,我前一天

有傳訊息給我網友說,我一直盯著她看,他說我沒禮貌一直盯著看,真速她那

麼吸引我當然就一直看囉,我都還沒說她偷摸我的手,偷聽我心跳咧!(哈哈白粗)

很想跟她做朋友不過,我哥就睡在旁邊,當然有人來他也是感覺得出來,我

又剛好沒有紙筆,吞雲吐霧機一天四次要吸我哥一大早就去借了,結果護士

都去開會,醫生也是,後來那位護士又來了,我的目光又被吸引了,

因為要簽東西她拿來,一下就走了,後來我哥買了7-11的稀飯mm…不錯吃。

 

四月九日星期五

早上還是有一用群軍團,來看我的情況

~日期有點搞錯了完了,算了想到什麼寫什麼好了

到了中午出現了無聊三人組,哈沒有啦是我的朋友,還有黃董的蘋果哇咧太

客氣了,有來探病就不錯了還帶禮物,平常都給他們請客,真不好意思說

後來下午累了就在睡搞搞到了晚上就換我媽來看我了,不過我有叫我哥買

了便條紙還有筆,c c 想跟那護士做朋友,她又零晨才來講話會吵到,想用寫的

不過我等了好久等到十二點了還沒來,我也累了只好睡了,後來護士來了竟然

不是她,非常失望的我。還有我的玩具

http://home.pchome.com.tw/star/crazyswiss/toy1.jpg

練習吸到三千了,痛~(這個是練習讓肺擴張的玩具)是用吸的哦不是用吹的

因為吸氣肺才會擴張。

 

四月十日星期六

一大早醫生來幫我換藥,說我恢復的很快,後來軍團又來了,主專醫生也說

可以把點滴拿掉了,鳴~感動,a…..忘了哪一天,打點滴換手了,來幫我換的是

副護士長@@ㄏㄏ,今天我媽帶我去它的商店街,嗯這醫院真的很大,在7-11

買了便當後就在庭院坐下休息吃便當,位置在會議室前,吃完了抬頭看看,

頭暈暈,整天都醬不知是不是病房待太久了,後來會議室就出來了好多人哇,

美女真多說:Pㄏㄏ一直看,後來又忘了不過走了不少路都有在動,不然

真的會瘋掉無聊死了。晚上去7-11買糖果還有果汁時,哇看到美女也,眼睛

大大的身材不錯c c ,總之很讚的女的長髮飄逸哦,我有點累在門口等我媽

看到她拿了泡麵,到庭院的椅子上吃,還有一位中年男子,~”~是社會的亂像嗎

不不應該是她八八吧!

 

四月十一日星期日

一樣是超無聊的啦!好像是昨天還是今天,旁晚時走出醫院走好遠說,超級熱

的,有一位護士,滿有趣的說,她來幫我量血壓時就說我好瘦一_一〞,還說

真的是符合氣胸人的身材,後來我就說 我也不想丫,她就說了我也會丫我也不

⊙⊙她說她也有氣胸,mm…女生也會哦! 只是男生氣胸的機率比女生高,

女生比較少會醬,在量血壓時她問我說有沒有練習吸玩具,那時我就覺得怪怪

原來她也會醬,說到奇怪的是每次她幫我量血壓時,因為是機器量的所以連心跳

也量得到,每次她量我心跳都很快ㄏㄏ怪怪泥,難不成她才是我的真命天女哈~

我在說什麼ㄎㄎ。

 

 

四月十二日星期一

隔壁的病床哦買尬,走了又來來了又走,換了好多人(一_一別誤會走是指轉床

並不是指上去或下去了好嗎?別亂想)忘了哪一天隔壁是老人家,還是講廣東話說

不過並沒有聽到猴賽雷~哈,原本是今天要拔管的說,但是主治醫師說,再觀查

一天好了,所以今天並沒有拔管,有趣的護士又來了呵,好像是下午吧我洗完澡

跪在椅子上看著窗外,她來量血壓,mm…她叫我坐好⊙⊙ccc,她還說你不會是

要跳樓吧ㄎㄎ,我說妳想太多了,量出來後心跳還是很快ㄏㄏ就只有她量會醬

怪怪:$ 哎也沒跟她要到電話可惜捏,不過她好像大我滿多歲的,像位大姊姊

晚上了護士來說明天要拔管了,mm…有點緊張說。

 

四月十三日星期二

一大早軍團來了總共有十一位哦!呵超級多人,醫生就跟我說今天要拔管哦!後來我媽就說應該不會一下子就來拔管吧!後來我就坐著聽我的小叮噹在說廣播,沒

多久醫生就來了⊙⊙哇咧不會吧!還真是一下就來拔了,還有點緊張說,醫生叫

我媽生迴避一下,我就側躺下來,問問醫生會不會痛,醫生說沒有插管痛,我

心理想不會比插管痛,那還是很痛咩!因為拔管時要吸氣憋住,氣才不會跑進

肺裡,所以我的玩具練習吸氣就是醬子用的,要吸的飽飽的,醫生還說之前有

位媽媽就很擔心,擔心了一星期結果一星期後才拔管ㄎㄎ,後來跟另外兩位醫生

在講解拔管要注意的事情,另一位常幫我換藥的醫生則幫我去除,線上的血漬

好痛丫XD…後來醫生叫我練習一下吸大口氣,然後憋住,嗯練習好後醫生準

備好了我也ok了,後來醫生就叫我吐氣大口吸 吸的飽飽的,然後我就捏著

鼻子忍著,醫生則超級快的把管子抽出來~O My God~~好痛(其實也還好)只是

又痛又麻的,醫生捏住插管的洞,後來看到換藥的醫生,以超級快的速度

幫我的傷口打結,後來又用超快的速度,將我的傷口完全的密封起來,傷口

是不能碰到水,連汗也不行要不然會感染,後來醫生就說我口以不用憋了,才

鬆了口氣,傷口隱隱做痛,後來護士集團來了,mm…部份一樣是習實的,

後來我叫我媽先吃早餐,過了一下 推床 的人就要帶我去照X光,他說要用

走的還是坐輪椅,嗯還好啦我就用走的,不過挺慢的ㄏㄏ,後來經過了42病房

的第一護理站⊙⊙又看到了,那一位感覺像林嘉欣的護士,原來她之前晚上只是

來幫忙的凹鳴~ 怎麼她不是在我這邊護理站討厭啦>“<,後來照好了X光後

照原路回來,又看到她了,不過她沒看到我說,到了下午有趣的護士又來啦!

不過這次我媽她下去看門診因為有點過敏一直打噴嚏,我又在跪著看著窗外

她又叫我坐好ㄏㄏ,她又量怪怪啦心跳又很快捏!她又說怎麼跳這麼快,後來她

看著餐桌說,怎麼沒看到收音機,我就跟她說這個丫小叮噹收音機,她就說

有這麼Q的東西哦!哈有好幾位護士看到都說很可愛哩!晚了點無聊我媽叫我說

來去打電話給住在泰國的舅舅,後來我媽去買電話卡,我則先走回病房,剛好

兩位醫生就來看我的狀況,醫生也看到說這小叮噹是收音機丫很有趣,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