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收到的 愛心巧克力... 它不但是愛心的型狀...
它更是充滿了小媽媽滿滿的愛心呢...

超可愛 每個顏色都不同 看得我都不捨得吃 即使是肚子餓了 即使是心情不好

還是捨不得吃它...





關心我們的小媽媽 昨天不小心聽到 小媽媽在幫我們 爭取加班的事...

聽到真感動... 真是關心我們... 不過也因為這種爛規定 自己都損失了不少的加班費...

但又不想休息那半小時 只想趕快做完  趕快回家 跟家人吃飯... 更何況 下一站的又一直趕...


今天下午 心情非常之不好... 歐八尚很會嘛 !! 不爽要講啦 不要在那偷偷罵啦 俗辣...

不想跟妳吵 不想讓妳丟臉  別以為我好惹的...

搞的我都心情不好 ...

話說小媽媽今天心情好像也不太好  就是有這種爛人 偷拿別人的東西...


小媽媽請原諒我 我知道妳關心我 還打來 但我不想接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對不起

把我剩下的好心情都 分給妳 開心點開心點... 我自己一個人 悶就好了...

謝謝妳那充滿愛心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