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又沒騎車出去晃了...  昨天保養車子... 一次用兩台 ... 交換了煞車手把

還有 充電  洗車 ...用了兩個多小時吧...真是累到了...

昨天小媽 的面紙又被偷拿走了 整包... 真是太跨張了 

小媽她非常的生氣 我也幫忙找 ... 看小媽生氣 我也不知該怎麼做

只能一直請小媽媽不要生氣... 看她這樣我有點難過 不過那手賤的人實在太過份了擺明故意的

而且今天竟然還跑回原位了 ... 要是被我抓到 打給他死 ... 手打給他斷... 絕不允許我的家人被欺負


今天騎了好遠好累 ...真的是好久沒騎這麼遠了...騎到尖石裡面去還騎到沒有路了

後來下山到一段 又跑到另一邊 一直騎到好上面 都走到產業道路了 都是水泥鋪的路

非常難行走... 就為了 一探究竟 那一家數碼天空到底是怎樣的店...

但騎到好高了 還是沒到 一路拍拍騎騎 ..終究路不好走所以放棄就下山了


一路騎到了竹北 ... 後來就跑到公司去...等朋友來...到公司後哇~~調針組什麼時候

多了一位年輕小妞押... 走過去一看原來是 小媽媽押... 哇賽...

上次小媽用手抓起頭髮 真性感 ... 這次還看到小媽直接綁起了馬尾好漂亮 好可愛哦...

不過不高興的來了 ...小媽媽不給我拍... 鳴...

給小媽的話:只是喜歡拍拍照... 也想拍拍喜歡的人 漂亮可愛的人...
                        我不會隨便將有他人的照片放出來這是尊重也希望妳能相信我...
                        只是都不給我拍,我要哭......

後來就跟朋友去竹北 吃下午茶 喝咖啡 ...聊事非 ...不過大部份時間在聽朋友 的保險建言...

後來又跑去辦亞太手機 ... 這樣就可以跟小媽還有姐姐 聊天了...

晚上載通哥回去後就分別各自回家了 好累好累好想睡...

今天共騎了約 135公里 還ok 下次換換路線騎...


大姐姐很想知道妳是怎麼看我的 這很重要只希望一個答案

似乎我太煩姐姐了 她好像不耐煩 ... 我知道妳忙只是希望妳能趕快給我確定的答案

不敢很期待姐姐會不會陪我吃飯..但還是很希望能跟妳聊聊天 看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