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敵霹靂好心情...
因為今天要跟姐姐吃飯... 昨晚沒睡好也沒有什麼睡到
也忙著把影片燒起來要借姐姐看,但還是累了就先去睡了

早上也很早就起來了,一大早就在洗車,然後吃了早餐,準備的差不多後
就出發前往馬偕去看醫生,到了之後等了好久,其間也跟大姐姐還有小姐姐

聯絡大姐姐蠻早就到了,就先去逛街,最後終於到我了,看完了之後趕緊去跟姐姐會合
終於看到了好久不見的 姐姐  感動的哭了,因為歷經了許多的波折

後來小姐姐也到了之後大家就開始點餐了,大家邊聊邊吃
好久沒跟姐姐聊天,姐姐還是一樣好笑,還是一樣漂亮,身材還是一樣好

大家聊丫聊的,吃了好久聊了好久,今天也是我農曆的生日
姐姐還買了個包包給我,好感動捏...姐姐真的對我真好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姐姐們一起吃飯聊天,請吃飯這不算什麼

還有吃完飯後大家各自回家後我就跑去書耕買了 俠盜獵車手
然後就跑到學校去找岳母大人聊天 ,可是她竟然跑去做魚+ 了

後來跟邱姐姐聊天 ,聊了也累了,留了封信給岳母大人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哇哩咧 !! 網路訂購的GTA4 竟然寄到了......害我傻眼

明明早上出貨狀態還寫著 未出貨,回到家後看也還是一樣
還好可以退貨可是好麻煩哎~~~ 都怪自己急...


今天真的好開心哦!!!... 也還跟姐姐合照,好心情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