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難得母親節 大家一起出來吃飯...
大家約在南庄的一家餐廳 桃花園 ...

我跟媽媽還有爸爸一早就到了 我們就先到南庄市區逛一下 我也拿著相機拍拍照 

然後還到一家 冰店吃冰... 紅豆抹茶冰 還有湯圓哦 超好吃的




後來逛丫逛的 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也到了就走回去 了

後開就開始吃了 不過沒有很好吃  吃的就是客家菜 ...


然後大家吃飽後就聊天休息  我也一樣拍拍照 ...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我脖子竟然也被曬傷了...

後來差不多了 大家就各自回家去了


後來我就跟爸媽 去仙山 買了一些菜包 我還多買了一個要給小媽媽吃 的






然後就回家了...

今年母親節 包現金給媽媽 大失血 ...不過總比自己敗掉 的好

還有那隻水鑽錶送給小媽媽 




今天我專屬的位子被搶走了 那天妳還跟我說只留給我坐的

我拿著我的魯肉飯準備要去找妳 我一走過去看到有人坐在

那個留給我的位子上 ... 我馬上轉身就走了...

我好難過...不是要留給我的嗎 ?? 為什麼有人 坐在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