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差..非常的差 ...超級的差...
為什麼小媽不理我 ... 我知道妳比較喜歡BB對不對

難怪連帳號都要加個BB 妳討厭我了嗎? 我造成妳的困擾了嗎?

為什麼妳什麼都不說 ... 我討厭這樣...


如果真如謠言所說 妳覺得是我會造成妳的困擾還是 妳怕我造成妳的困擾?

如果妳會在意 我想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如果妳是替我著想 

我要告訴妳 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就是喜歡妳 又如何... 

妳不喜歡我嗎? 不是把我當兒子看嗎? 


不要一下對我好 卻又不理我好嗎 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

可不可以只對我好 不要讓我難過... 很想哭很想哭 ...


為什麼我會這樣子 ... 為什麼每個人總是對我好

到後來卻都會讓我難過..是為什麼? 如果有這麼多事在意

又為什麼要對我好 ... 妳們知不知道對我好 我就會覺得

妳怎麼對我這麼好  我就會喜歡上妳...


謠言...又如何 我一點都不在意 ..對我來說只是個笑話 ...

不過就是某個人的想法 看法 ... 我只相信我自己

不過我卻又很容易相信別人...  人家叫我辦3G我就去辦連手機都換了

卻又不陪我玩 ... 說要陪我聊天 辦了另一隻網內互打免費 卻又沒陪我聊...

我真是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