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星期 心情真是有夠差

工作還無端被人家 語言上的攻擊,對方還使用同情招術

不過我倒覺得是小心招術... 唉~~ 東西有問題直接跟你說

你也在念東念西,開你內檢單,卻又被說看你不爽跟同事在排擠你

幹你他媽的神經病哦,自已東西做不好,還要怪別人好心提醒你

還要被你念,幹請問你來公司是幹什麼的,馬的做個東西還要看你臉色哦

操雞八,你媽怎麼教你的丫,你爸又怎麼教你的丫,請不要把個人在家的行為態度帶到公司來好嗎

請你來是工作不是團購,說八卦講別人話說好嗎



不過沒關係 我不在意 不過就如此而已 你要不爽就繼續不爽吧 隨便你怎麼想怎麼說

我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小媽妳是否在閃我在躲我呢? 我是不是又讓妳誤會了呢?

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什麼樣的人該喜歡,什麼樣的人不該喜歡呢?

前幾天心情差到極點... 吃晚飯時還下了大雨後來停了

想出去晃晃媽媽說別去山裡會下大雨 , 好吧 ...隨便晃

騎西濱往北隨便騎,結果半路就給我下起了大雨 也淋了全身濕

不知不覺就騎到了 南寮,在那有家全家便利商店,上個廁所後

買瓶水 多喝水 瓶身很可愛...後來難外面坐著喝水 邊打電話

看看會不會有人想跟我聊天,最後只有姐姐接 但她在忙說沒幾句就掛了

後來繼續騎回家路上 還差點飛車... 後來到竹南去買了無線網卡

回家後洗了澡就打給小媽跟她聊天 聊的很晚...


唉~~ 為什麼我的心情這麼容易受影響... 

好像又被討厭了...


今天去剪了頭髮,還跑去買水鑽... 幫小媽手機變身讓它程現完美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