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做錯了什麼?

對不起今天打擾到妳的工作,我不是故意的,別生氣好嗎?

別生我的氣好嗎? 為什麼別人跟妳講話 妳就跟她們聊

我過去妳就這麼生氣 , 是因為我貼的妳不滿意嗎?

還是我做錯了什麼? 如果有 對不起... 


妳罵的好大聲 ,害我差點掉下眼淚來...

對不起 我不會再去煩妳了...



妳說...等等妳先洗澡...回來再跟我聊...

等了好久 ...又被當白痴了... 人呢哪裡去了...

還有什麼可信的....

姐姐一直提醒我...為什麼我總是聽不懂...聽不進去...

對我就是白痴..犯賤.... 

即使被耍的團團轉 ... 還是像個白痴 ...別人說什麼就信 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