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實在差,都一直在下雨

原本預訂好 星期六要跟 姐姐還有 小媽去走走吃東西的

可惜天空不作美,所以取消了... 我期待小媽綁馬尾 還有戴我送她的錶

順便也可以拍拍照的說 唉...


星期六 也是妹子們的畢業典禮,當然我是不能錯過的

畢竟也好久沒見到她們了 , 想請她們吃飯也沒有機會

下午 雨勢比較緩和了,我就到學校去 呼真是好多人說

還看到邱姐姐可愛的兒子,在那聊了聊天,後來打個電話給妹子

還沒要進來 就繼續跟岳母大人聊天,後來吃飯吃組長買來的批撒

後來妹子打來了說 , 不過來辦公室了...要我去找她們...

我很無耐... 還想跟歐八尚們聊天, 後來她們還是來了 

好久不見了妹妹們,還是一樣可愛漂亮呢... 後來就拍拍照 然後聊一下天

就回去了 ,我則跟著她們一同回去...心裡又莫明的.酸了起來... 以後還有時間見面嗎?

後來我也回家了... 


今天下午天氣好了起來,當然一定要出去跑跑...

回來後 就幫姐姐洗車 還打個臘..... 

今天都沒看到妳上線...

我感覺最近 妳不太關心我了... 沒有那麼關心了...因為我感受不到...

倒是妳的要求變多了,總是要我做這用那的 ... 妳就不能陪我聊聊天 嗎?

雖然我是心甘情願但... 我不想每個人找我就只是要求我協助...

我又只能被利用 使用了嗎? 不能關心我 陪我聊天 說說話 嗎........

我又悶了....又難過了... 誰來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