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好天氣,開著昨天洗得亮亮的噗噗去上班
但好景不常,是這樣說嗎? 下午又下雨了 車車又髒了

回到家時趕快擦一擦 嗯...乾淨了... 老姐明天就有光鮮亮麗的車開了


今天冷氣又給它壞了 真的是很悶 還害我很喘....很難受...

心情當然也是差差差... 聽到同事說 妳問我心情不好是嗎?

妳覺得呢...?.... 不說話哦? 我要說些什麼呢? .... 妳在乎嗎?

打電話給妳沒接傳訊息也沒回 ... 等到這麼晚....妳覺得我該怎麼想 

還怕妳會上線... 我只好一直等一直等... 我累了...

就算再忙... 也不可以不理不彩吧...電話也不回 ...訊息也不回 ...

沒有忙到連說聲 我在忙都沒時間吧...妳叫我等我還真等...像個白痴 哈...


中午聽到妳電話裡說著妳很煩... 是在煩什麼呢? 別煩了好嗎? 開心點....

我還是好悶... 心好像又裂 開了...


話說昨天竟然夢到漂亮的妹子...唉~~ 妳跟他應該很幸福的押... 是怎麼了呢?

妳也不可能會喜歡我對吧 ...哈哈哈...  雖然妳說過那種話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