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在園區所做的工作 做二休二的之後 換到了另一家

常日班週休二日的工作.. 覺得好累時間過的好慢...終於放假了

原本今天予訂還滿多行程的但是 好像沒一個做成...

原本要去晨跑的 太累了沒跑成後來也下雨了...真是糟...

後來想到要去教人家電腦 哇哩咧電話又不通氣死...

後來就載媽媽跟姐姐去看醫生還有去買菜...真的累

原本是要泡茶吃雞腳的... 脖子還是超級痛...讓我感到

頭也還是很痛...看樣子可能連安全帽也沒法戴 沒法騎了

好幹心情很差 很氣 很煩... 受不了哭了... 為什麼身体這麼不爭氣

天氣又不放晴... 真的很難受...


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明明知道她不會對你有任何回應的

為何我還是一直在觀望一直在期待什麼呢...

趕快讓我忘了吧... 好難過...

天快好起來我要出去跑...

我不想淋雨 感冒兩個月了還沒好 ........

看樣子這就是報應...

我並不是個女生看到會喜歡的人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