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是...被自己搞的快煩死 ... 但發覺到可能會傷害到對方
讓我不得不對自己說放棄吧... 畢竟人家是有家事的...
都怪自己太喜歡對方了... 

妳送我的禮物被退回了... 但我又偷偷放了回去...
如果妳還是堅持退給我...好吧!!! 那就算了...

我覺得這只是心意... 如果因為今天我喜歡她就不能送她禮物就該回絕我那我說
即使今天 那位姐姐她還在公司的話我一樣會送她禮物的... 只因為我喜歡她
她關心我 .. 我送的只是心意 ...想要讓對方開心而已...

沒想到被回絕的事 都被別人聽到了....我覺得很錯愕...怎麼會這樣...
明明只有跟某某人說... 聽到的人也不說明也就算了... 

我想今天可能我又害到了她... 我只想說對不起... 我會想辦法遠離妳的...
我會盡力會想通的... 只是可能需要點時間... 就讓我一個人悶下去吧...

其實還有個方法可以..那就是快介紹個媚來吧... 這樣我的心就只會在那個媚的身上...
我想這是唯一辦的到的方法...

不喜歡被人說東說西的感覺... 妳們在談論我時不知道別人也會聽到嗎?
如果是為我好就該直接對我說... 不是在背後談論我 ..那不就跟某人一樣嗎?

雖然妳們並沒有跟其他人說 但卻被別人聽見了 妳們不知道嗎....
我想算了... 結束掉這一切... 希望不會再給妳帶來困擾就夠了...

或許我真只能做妳乾兒子... 好悶好想出去走走... 
七月半到了 又不能亂跑了... 真糟...

沒關係 會好起來的.....

我希望妳們 有話也直說吧 不要再那咬耳朵了... 感覺很不好... 
妳們的意見我會聽 但也別一天到晚就在那說 那種事...
有時不去想 王小姐妳總是會一直念... 妳這不是幫我洗腦讓我忘掉..
妳是不斷的提起妳知道嗎... 我們還是可以聊別的事 來讓我不去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