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悶了一整天...原本想要騎車出去走走的...
可是也忘了昨天在幹嘛了...  今天一大早...
爸媽要去爬山 一大早就被吵起來了...

然後就睡不著了...可是還是好累 ... 八點姐姐下班後...
本來要去新竹的 但她要先睡一下 so ... 

就先跑去補被a到地方的車漆... 好熱好累 ...搞了好久....
後來就上網看看東西  看看電影.... 好無聊...車子又被騎了出去...

中午吃飽飯後... 好累 想睡了所以就沒去新竹了....
睡起來後也三點多了 爸媽也回來了就自已一個人騎車到南庄去跑...

感覺好久沒跑了... 騎到南庄山裡時下起了大雨...還好看不對勁...先穿上了雨衣
因為心情不是很好...感覺很悽涼...每次騎車總有個想法...

會不會一個不注意...雷殘...或被撞...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會不會
有我想要關心我的人 ...來關心我呢...不知為何總有這個想法...

不甘寂寞...總開心不起來... 永遠處於悲觀的狀態...
但只有騎車才能讓我心情好起來....

以前都會找 所謂的朋友... 一開始感覺是好的...但過程中卻又想著 ...
何時還會有這種 快樂的時光 ... 卻又開始悶起來了...

再來就是帶大家出遊...是個重大的責任... 卻總是有人不守規舉...
來亂的 要是今天如果出事了 我該怎麼跟你們的家人交代...

要真的出事了 誰還會有開心的心情去玩呢?...

所以騎車出遊 ... 不再有它人... 除了二專認識的那幾位朋友...
大家互相損友...重色輕友..但絕不忘友...我們還合開了一家店 專賣喇叭的...

但現在我們要聚起來還挺不容易的... 

從此之後 騎車出遊只屬於我一個人的自由時光...
盡情的騎 盡情的享受... 

騎到仙山後還有去買菜包...然後就下山了...
下山後 就沒有雨了...一路騎了回家.... 在出發同時 還有兩位疑似飆仔...

想跟我尬車是吧 ...要是我一開始就認真起來 你們早就吃灰了...
要不是你們太白目  突然有個念頭就是八掉你們..去... 最終還是輸給我...
要鑽車縫就不要怕... 不要猶豫不決...

回到家後就吃飯了... 現在也都不會去算跑了幾公里了...
總覺得 跑的再遠都 不會讓我的心情再更好 ... 只會讓我的身体更疲憊...

但出去晃晃還是有好很多... 至少不會去想其它的事了...專心的在騎車...
騎車不就要放鬆嗎? NO NO NO 高速巡航是需要更專注的s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